高雄蟹皇宴|宅配外送自取【精緻秘醬大沙公螃蟹料理】|歡迎品酒會、辦趴、伴手禮、美食活動等合作!!

快要過年了,根據「iPeen愛評網」針對過年主要採購項目「年菜、伴手禮、零食」進行民調。愛評網表示,今年採購伴手禮最主流的預算為「每個500-1000元」,佔將近4成,但有1%的民眾會選擇高達萬元以上的禮盒來送禮。至於大家最想要收到的禮盒類型,第一名為零食,第二名是價格較為高貴的燕窩等補品禮盒,第三名則是過年家家必備的糕餅食物;相反地,大家最害怕收到的伴手禮盒第一名為難吃的糕餅、第二名是快過期的禮盒、第三名則是跟自己喜好不同的酒類禮盒 。 若收到自己不尬意的禮盒,網友會怎麼處理呢?愛評網說,竟然有超過6成的人會選擇荼毒別人,趕快把它轉送出去,只有16%的民眾走良心路線、會自己吃掉, 剩下的人不是選擇屯在家裡直到天荒地老、就是直接丟掉。

至於伴手禮的採購地點,除了在各品牌店家購買以外,今年網路購買的比例(43%)大幅領先實體年貨大街(23% 20個百分點,成為第二名,也難怪年貨大街的採買人潮較往年冷清許多。

根據以上論述,就是大家都送類似的伴手禮,送方沒得選擇,收方家裡一堆大同小異很雷同的伴手禮。其實阿,伴手禮除了要考慮對方感受外,如何讓收禮者覺得送禮者很有創意與心意也很重要喔,但這很傷腦筋耶。

建議您,尊榮饗宴【蟹皇宴】【精緻秘醬沙公蟹料理】絕對是首選!肉質飽滿彈牙又Q嫩、湯汁鮮甜的【醬烤沙公蟹】! 且螃蟹營養價值高,除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外,鈣、磷、鐵和維生素AE及微量元素硒。這些元素對人體機制運作都有一定的幫助,所以也算食補的好食材喔。尤其是喜愛美食又怕胖的饕客,海鮮類是最適合不過了啦。還有精心設計、藝術感十足的精美禮盒、提袋,讓您送禮倍加尊榮,必讓主客皆大歡喜喔。

蟹皇宴的精神!強調味覺也兼顧視覺!注重每一個細節,從外觀的提袋、內部的包裝盒、沙公蟹本體料理,都符合國人對食的要求,色、香、味、意、行、衛生、安全;對沙公蟹的來源,更務必經過國家標準嚴格檢驗,如重金屬含量…等。精心雕琢每一個細節!!

一通電話,即送達即可享用,熱騰騰的美食,【蟹皇宴】【精緻秘醬沙公蟹料理】,讓您「送禮送到心坎裡」。

訂購說明:http://crabpart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892756

饗宴專線 ! 0965-065-878 

饗宴賴線 ! Line ID crabparty

 手提袋  
伴手禮  
 大沙公螃蟹檢疫報告  
 大沙公螃蟹檢疫報告  

arrow
arrow

    crab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