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蟹皇宴|螃蟹料理|宅配外送自取【精緻秘醬大沙公螃蟹料理】|歡迎品酒會、辦趴、伴手禮、美食活動等合作!!


2015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舉辦幸福點心國際品評比賽,由多國食品業龍頭評選台灣的金牌伴手禮,品評比賽集合過去兩年橫跨台灣北中南東曾獲獎的特色伴手禮,共12項幸福點心,並邀請來自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越南等多國食品產業龍頭大師共同品評,品評會最後由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「奶黃鳳梨糕點」產品脫穎而出,獲得國際品評冠軍,號稱「代表台灣的幸福滋味」!

伊莎貝爾主管說明「奶黃鳳梨糕點」好吃的秘訣在於內外兼具!於外皮顛覆日式與台式作法,首創黃金比例的「皮餡比」,而內餡以細緻綿密豆沙加入南洋熱帶椰奶及椰漿粉長時間煮煉,結合台灣獨有的新鮮台農2號鳳梨品種,採最佳醣酸比例,加上入口即溶的極品內餡,得到冠軍,是對伊莎貝爾很大的肯定。評審長吳官德更表示,奶黃鳳梨糕點的口味受到各國評審喜愛,具獨特風味,口感清新獨特,受到各國評審青睞獲得冠軍,實至名歸。

受文創潮流的薰陶與市場競爭,伴手禮產業結構不斷推陳出新,伊莎貝爾的創意不只展現在電視廣告及商品禮盒,於商品研發創意上多次獲得獎項肯定。近年起通路佈局上更下足功夫,要將台灣點心推向國際。據悉伊莎貝爾已將冠軍商品納入今年中秋節月餅販售規劃,想一嚐究竟的消費者,可待今年中秋節嚐嚐「台灣幸福的好滋味」!

精美的手提袋、禮盒;獨特風味的沙公蟹;兼具東方人對美食,色、香、味、型的要求,高貴不貴的蟹皇宴沙公蟹饗宴,也是很好的伴手禮選擇喔!!

訂購說明:http://crabparty.pixnet.net/blog/post/273892756

店址:高雄市青年二路67號(近中華路)

饗宴專線 ! 07-2696658 或 0965-065-878

饗宴賴線 ! Line ID ︰crabparty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ab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