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冬啖蟹是必要的美食享受,所以看到【蟹皇宴推出的沙公蟹料理】,就立即給它訂了兩隻,期盼與家人共享美蟹餐。

感恩夜傍晚,經由專人送達,接手當下家人著實嚇一跳,以為是什貴重禮品,結果是裝【沙公料理精美大方的提袋】。

拿掉精美大方的提袋,呈現的是更更精美的禮盒,【蟹皇宴】真是用心阿,那成本肯定很高,所以拿來送禮絕對賓主盡歡,有面子啦。

打開精美包裝盒後!早經精手料理好的沙公蟹,香氣立即撲鼻而上。

立即迫不及待拿起品蟹工具,大啖起來。

獨特的醬汁加持了沙公的美味!每口都充份滿足到味蕾!微辣、一點腥味都沒有、肉質飽滿彈牙、Q又嫩、連流出來的湯汁都鮮甜。

把醬汁灑到飯上搭配吃,保證讓您胃口大開~~

這麼好的美蟹,當然要留給當天沒吃到的親人,冰起來,隔天微波一下,美味思毫不減!真是棒!家人都能嘗到美食!那才叫真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b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